院部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PPT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作者:王晓红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1月13日晚,信息技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PPT演讲比赛在学校西区文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拉开了信息技术学院技能大比武的序幕。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上,选手们通过PPT将自己对未来的宏伟构思呈现,畅谈自己的理想和职业规划。选手们通过对市场环境和自我分析确定了目标职业,详细介绍职业生涯各阶段的目标规划。选手们的演讲活跃了现场气氛,回答评委问题都从容自如,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060401班刘金锐同学、19060104班滕宏基同学荣获一等奖,19060403班陈哲同学、19060404班余梓洋和19060401修阳同学荣获二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PPT演讲比赛的准备工作和预赛,同学们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其职业规划提供了指导作用。在学校上下开展技能比武月的活动热潮中,有力促进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挖掘自我潜能,推动学风建设,为自己的人生未来奠定良好的学习基础。

17A4A

16A77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