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习两个《条例》 加强党性锻炼——副校长刘发兴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作者:王晓红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1月13日,学校副校长刘发兴到信息技术学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贯彻两个《条例》,夯实基层基础”的党课。

刘发兴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从党支部的定位、职责到组织生活的要求,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到监督、处置等作了详细的阐述,总结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要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

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自己对基层党组织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自身要求更加明确,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受到了洗礼,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罗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