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点亮青春,唱响未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卡拉OK暨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作者:邓小楚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卡拉OK暨主持人大赛在学校西区文昌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为大赛拉开序幕。朱子恒、周杰同学表演的励志相声,许健恩同学演唱的歌曲《天后》,刘念同学朗诵的抒情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给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朱子恒、周杰、许健恩同学获一等奖,刘念、熊宇、张家豪、尹礼胜、文鸣秋同学获二等奖,汤创业、罗立、曹咏成、戴斌彬、胡星宇、周慧琪、叶猷杰、李家贤、杜青辉、汤想同学获三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一向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卡拉OK暨主持人大赛是学院一年一度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现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文/图:邓小楚 审核:袁晓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