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财经学院组织2018级“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代表赴汉川市长乐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7日     作者:马江浩    来源: 财经学院    点击数:

11月15日,财经学院2018级“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活动在汉川市汈东街道办事处长乐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财经学院管理团队、相关专业教师代表、财经学院2018级“一村多”学员代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教学活动由财经学院院长徐斌华主持。

交流会上,2018级学员、长乐村村支部书记顾伟军就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了长乐村基本情况、管理中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与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一年多的学习收获、工作以及后期的展望与规划。参加会议的学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及工作情况,纷纷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并就长乐村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加活动的专业教师代表就顾伟军汇报情况以及学员的提问等进行了现场剖析,给出了修订、完善意见与建议。汈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周碧荣作了讲话,对顾伟军的成长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在总结点评时指出,现场教学模式符合国家“职教二十条”中“三教”改革及孝感市委组织部对“一村多”项目教学的要求,是对现有教学模式的大胆改革及创新,将推动院、校整体教学改革的进程,希望财经学院能进一步结合“一村多”的实际教学需求,继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进行多样化、个性化的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乐村的经济建设项目、村级治理等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审核:徐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