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技能竞赛】学校第十四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作者:熊世明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学生计算机操作技能训练,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和计算机公共基础实践教学水平。11月27日下午,学校第十四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决赛在学校西校区文华楼计算机实训中心顺利举行。

正值学校技能比武月,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2018级全日制在校生(计算机专业除外),分推选组、抽测组进行最后决赛。各教学院经过初赛,共推选出90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同时教务处按各二级学院推选名额,随机抽取同等名额的选手参加决赛,180名选手进入决赛。同步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情况。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比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谈宇旗、江晶晶,医学院赵媛玮、陈雨佳,医学分院谢淑帆分别获得大赛个人一等奖,被授予校级优秀技术能手,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和医学分院荣获团体前三名。

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连续举办十四届,旨在紧密结合计算机基础课程,加强课程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技能和信息化素养。

(文/图:熊世明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