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报告会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作者:叶辉 黄帆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11月19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主题报告会在西校区文昌大礼堂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昌杰作了主题报告。

胡昌杰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分析了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方向。胡昌杰指出,当前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向大型分布式人工智能及多专家协同系统、并行推理、多种专家系统开发工具,以及大型分布式人工智能开发环境和分布式环境下的多智能体协同系统等方向发展。随着加入到人工智能研究行列的学者不断增加,各种新思想、新技术不断地出现,新领域、新方向、新应用等不断得到拓展,社会发展与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胡昌杰勉励全体信息学子,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新征程。

(文/图:叶辉  黄帆  审核:熊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