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学生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第二届康复治疗专业实习生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作者:许智    来源: 医学分院    点击数:

11月19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康复医学教研室主办了第二届康复治疗专业实习生技能大赛,我校实习生与安徽中医药大学、赣南医学院、新余学院、济宁医学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民族学院、鄂州职业大学、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等10余所专、本科学校的实习生同台竞技。经过前期的笔试,33名同学组成11支代表队入围操作比赛。作比赛由病例分析、健康宣教、辩论赛三个环节组成。比赛规则采取淘汰制,即前面环节胜出者进入下一个环节比赛。由我校实习生周屈磊、李钰、刘鑫组成的代表队圆满完成了前两个环节比赛,最终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实习生表示,实习医院给了他们很好的学习平台,通过这次比赛极大地锻炼了他们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受益匪浅。

                                                                       (文/图:许智 审核:张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