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技能大赛】学校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作者:陈璇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29日,学校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乐学楼711教室如期举行,2017级16名决赛入围选手进行了最后角逐。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英语教师、学生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参照全国职业院校英语口语大赛赛式,由命题演讲、外教提问、职场描述三个环节组成。命题演讲选取“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勿忘初心”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当今时事相关的话题为主题;外教提问由外教评委就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检测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职场描述将英语与专业相结合,贴近职场,检测选手的专业知识积累能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和敏捷的思维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张俊伊、医学院杨哲、口腔医学院衡肖瑶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赛后,外教Maria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本大赛旨在以赛促练、赛练结合,帮助学生开拓英语思路、丰富英语学习途径,提升英语实战应用能力,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推动我校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图:陈璇  审核:曹艳芬)

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名单

学 院

姓 名

奖 项

旅游&国际学院

张俊伊

一等奖

医学院

杨 哲

一等奖

口腔医学院

衡肖瑶

一等奖

旅游&国际学院

周玲杰

二等奖

医学院

陈天怡

二等奖

医学院

毛嘉玲

二等奖

口腔医学院

叶雨婷

二等奖

口腔医学院

刘雪君

二等奖

教育与艺术学院

郑如梦

三等奖

护理学院

刘涵迪

三等奖

财经学院

陈 琦

三等奖

教育与艺术学院

黎秋瑾

三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颜家敏

三等奖

建筑技术学院

汪天柱

三等奖

财经学院

郑 澳

三等奖

医学分院

施璧瑛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