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到信息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17年12月02日     作者:熊世明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到南校区信息技术学院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信息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胡昌杰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搬迁到南校区后的主要工作,汇报了2017-2019年的三年行动目标、下一步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思路,就品牌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华为网络学院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技能大赛准备等进行了专项汇报,同时也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诗红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学院坚守底线、全面从严的作法,认为目前工作平稳有序、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执行力强。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大企业的合作、与本地企业的合作,提高学生的实习就业质量,搞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二是要用好现有政策、加强与各方面合作,不仅要稳定招生规模,还要有大的突破;三是要继续严抓严管,标本兼治、打好基础、树立品牌。

(文/图:熊世明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