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医学院开展“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为主题的文明创建系列班团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作者:黄朋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12月5日至6日,为普及文明创建相关知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纵深发展,医学院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主题班、团会。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主题班会主要有以下三个环节:一是回顾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两创”目标的内涵,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取得的成绩以及“好习惯成就好人生”、“光盘行动”、“文明创建标语征集”等具体做法;二是通过传达《关于开展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鄂文明办文〔2017〕16号),解读了学校创建目标从“全国文明单位”到“全国文明校园”的转变;三是通报了2017年湖北省17所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的相关情况。各班班干部代表全班同学在《医学院文明创建“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主题班、团会记载表》上签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文明校园。

本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不变、调整规划、长期坚持”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又是提高医学院全体师生对文明创建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的有力措施,为医学院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黄朋  审核:周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