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师范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教育“不忘初心,向美而行”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作者:张玮    来源: 师范学院    点击数:

12月14日晚,师范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学校教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思应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向美而行”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师范学院负责人肖成林主持,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班主任、专业教师聆听了讲座。

程思从与学生共成长、人文品质、艺术特色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他向全体学生提出希望,一是内心取向决定你的生活品质。管理好心情,情绪和心态改变,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二是人人可用生活,生命铸造经典。认真过好每一天,每天进步一点点;三是倾注全部智慧和热情。做最好的自己,发展变化是有理由的,为未来奠基;四是学会分享。痛苦在分享中减轻,幸福会在分享中加倍。

肖成林在总结时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人文素质教育的内涵,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之,共同创造学前教育的新辉煌。

(文/图 :张玮  审核: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