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二O一三年人才招聘简章
日期:2012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有着六十年办学历史的四所院校合并组建的公办高校。学校位于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市(距武汉市仅45公里),属国家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武汉城市圈。是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100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学校占地面积1574亩,校舍建筑面积56.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073人,其中专任教师772人,正副教授301人,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津贴专家7名,外籍教师7人。设有艺术与传媒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建筑技术学院、物流学院、美容学院、汽车学院、思政课与公共课部,开设50个专业,在校生15000余人。
    学校积极探索“专业与企业融通,学业与职业一体”为特质的人才培养模式,建有一批“前校后厂、前厂后校”式的校内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其中3个基地被列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以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合资创办的湖北九州数控机床公司为主体的湖北职院科技创业园、附属医院。建有129个校内实验实训室,168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近三年,专业教学团队有15项教研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有2项科技成果分别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学校坚持对外开放办学,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挪威等国家的同类院校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正成为武汉城市经济圈改革发展与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二、人才招聘计划
   教师22名:

用人单位
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学位
备注
艺术学院
1
学前教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财经学院
2
会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市场营销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医学院
1
临床医学(内科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助产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建筑学院
2
工程造价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能熟练进行建筑工程预算的,实行聘用制、人事代理,不解决编制。
2
土木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建筑工程技术和施工现场管理的,实行聘用制、人事代理,不解决编制。
2
工程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有五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历,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其他建设类国家注册执业资格的,实行聘用制、人事代理,不解决编制
旅游与酒店
管理学院
1
酒店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珠宝鉴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美容学院
1
皮肤病理与美容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汽车学院
1
车辆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思政课部、
公共课部
1
体育教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医学分院
1
会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临床检验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护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口腔工艺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合计
22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2、学历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普通本科,本科专业要求与研究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3、年龄要求:正高级职称人员5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人员4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5岁以下。
    4、具有实践工作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或者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从优录用。
   四、待遇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一经录用,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工资按国家政策及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执行。
    五、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12-2868626  
   网址:     E-mail:zzrsc@yeah.net
    通信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