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武术散打协会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作者:    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点击数:

一、社团简介:社团以“振奋民族精神,弘扬中国功夫”为宗旨,使武术爱好者在本社团充分展示自己的武术才华,并且学习各种中华武术,在社团里互相学习,互相切磋。

社团内部由社长,副社长,宣传部,后勤部,教练组,行政部等组成。各部门互相合作,为社团的发展而努力。

二、社团活动:武术散打社风格以中华武术为主,包括女子防身术,武术散打,自由搏击,武术套路,社团参加各校级,社团间的活动,并且还在湖北省武术散打比赛中积极参加,荣获湖北省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一名,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中国武术协会会员,武术三段。

武社的成员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因相同的爱好相聚一起,不为荣誉,只为能让自己有所成长,让自己在社团中有自己的价值而努力。这里不仅是一个社团,更是一个大家族,为了共同的爱好,我们相聚在武协!湖职武术散打社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

弘扬中华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