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作者:鲁若曦 周建平 宁曦 杨尔豪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鲁若曦 周建平 宁曦 杨尔豪 李祥 时朋泽 高振宇)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58年来,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这种“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力量,激励和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学校各级团组织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结合专业特色启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演绎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3月5日,口腔医学院在立德广场举行了“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暖湖职”的宗旨,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团员青年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参加了相关活动,希望全体青年团员牢记雷锋精神的实质是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将雷锋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要将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与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用实际行动谱写湖职青年的担当和新作为。

当天学校各团总支结合专业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