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医学分院】学校孝文化教育基地在黄香文化馆挂牌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龚晓斌    来源: 医学分院    点击数:

(通讯员:龚晓斌)10月18日下午,学校孝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云梦县黄香文化馆举行。云梦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肖红辉、云梦县黄香文化馆馆长杨勇、副馆长陈彩云,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医学分院院长胡国平、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学工处副处长张然出席,医学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谭之平、杨勇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孝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双向服务协作协议书。医学分院院长胡国平在讲话时指出,黄香文化馆是传承和发扬中华孝文化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加强学校孝文化和职教文化的融合,希望广大学子要学习黄香的孝德精神,做到学、思、行三者结合。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还参观了黄香文化馆各展厅。

在黄香文化馆建立实践基地,将孝文化载入校园文化建设,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孝德,传孝德,承孝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将与黄香文化馆紧密合作,开展孝德文化教育、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实现学生成人成才和孝德文化传承相统一。

(审核:胡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