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会议②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作者:熊元焕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副校长刘发兴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杨立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纪委书记高英雄传达了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相关精神,校长朱虹作总结讲话部署学校工作。

朱虹指出,学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更强的担当意识,奋力书写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朱虹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湖北职院精神,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学校发展攻坚战。下一阶段,一是要强化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守住课堂主阵地,进一步提升课堂开课率、出勤率、满意率;二是要强化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创新推进网上就业服务、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渠道、提升就业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项目建设为强力支撑,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四是要强力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继续发扬奋斗奉献精神,确保抗疫工作的最终胜利和学校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

(文/图:熊元焕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