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1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2月27日     作者:党宣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记者:党宣 江璇)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会议在西校区文博馆报告厅顺利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校有关工作。全体在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

会上,副校长梅重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梅重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明确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科学精准防控,实现学校各项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

副校长白梦清宣读了2020年度考核表彰文件,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刘发兴通报了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强化理论学习、细化工作举措,在真整实改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纪委书记高英雄传达学习了孝感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高英雄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孝感市三级干部会议等精神,就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朱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湖北省委、孝感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朱虹强调,要以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对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好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扎实推动学校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中长期规划和短期目标的衔接。要坚持破“五唯”,修订学校奖励办法等制度,以思想破冰、制度供给,加快学校内涵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朱虹指出,2021年是学校质量攻坚年,要全力推进创新创业工程、“双高计划”暨专业群建设工程、创先争优夺标工程、服务地方贡献工程、人才强校工程等五大工程。朱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收心提神、加油满舵,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发扬“三牛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加强工作协调,同心同向,凝心聚力,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