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月份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作者:吴春花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记者:吴春花)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领学“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等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国家“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纲要等内容;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领学了《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坚持“学习在先、思想引领”学习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十四五”期间,学校如何发展?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加强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谋划,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对标对表,以知促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学校发展的全过程,知重负重,以实际行动诠释育人初心、使命;三要抓好工作落实,知行合一。进一步优化学校治理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地方产业对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