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作者:陈涛    来源: 招商办    点击数:

(本网记者:陈涛  吴春花)为了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将学校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进,圆满完成2021年招商引资任务。4月28日,学校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杨立明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校招商引资办公室主任白梦清主持。

会上,朱虹传达了省、市招商引资工作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学校前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校今年招商引资任务进行了分析,并就学校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回应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招商引资工作的期待,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学校发展融为一体;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学校各部门要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结合专业建设、管理服务等多渠道挖掘有效招商信息;三是进一步强化机制,完善招商信息报送制度,规范招商信息报送内容;四是进一步形成招商工作氛围,鼓励教职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全员招商的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促进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内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校企合作平台等优势,务求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