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五督导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作者:彭晓琴    来源: 纪委综合室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彭晓琴)5月7日,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的带领下,第五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先后到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直属党支部、医学院党总支、医学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各党组织班子成员与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督导工作座谈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与部分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和座谈后,梅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在读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把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起来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部门(院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双高计划”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胡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