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破解难题 促均衡发展——招生办公室党支部深入教学院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01日     作者:赵联福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赵联福)4月29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丁争柱一行至文华楼会议室开展招生调研,与财经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建筑技术学院等三个教学院负责人共同研究2021年新高考招生政策,探讨我校专业结构发展不平衡的难题。

调研会上,丁争柱同志详细解读了目前全国招生政策,重点介绍了湖北省新高考改革情况,提出通过改革宣传模式、科学设置招生专业组等措施,破解我校规模较小教学院招生困境,进一步促进学校均衡发展。

三个教学院负责人在调研会上介绍了所在学院发展现状,纷纷表示招生是学校发展生命线,调结构、稳规模,是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改革创新、宏观把控,切实解决学校各教学院发展不平衡的难题,是一件迫在眉睫的大实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贯穿于2021年招生的全过程。通过办实事,引导招生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核:丁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