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2021年“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招考工作启动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作者:黄文军    来源: 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办公室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黄文军)5月11日下午,孝感市2021年“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项目招考工作启动会在市委组织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梅重,招生办公室、一村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何继启主持。

会上,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联福同志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市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何继启传达了市委领导对“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项目招考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项目作为孝感在全国、全省的人才工作品牌,将会在我市持续开展,要把品牌擦亮,项目办好。会议要求,今年“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招生宣传报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湖北职院和孝感工校要统筹部署,充分考虑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抓住重点环节,一同开展,分段实施。同时,对做好今年首届“一村多”的毕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人社局、市农村农业局要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支持首届学员创业就业,支持建设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湖北职院要做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并对毕业生的现状进行详细摸底,做好持续跟踪服务。

学校副校长梅重表示,学校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2021年项目招考、2018级学员毕业等工作,同时希望孝感市人社局和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基于“一村多”学员创业就业,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进行更多的扶持。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