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党史 开新局】财经学院开展“你说我听”专题研讨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马江浩    来源: 财经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马江浩)5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你说我听”专题研讨会,学校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小组成员高万学,财经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等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斌华主持。

在学习经验交流环节,孙超、汪行光、王光耀、宋巍、肖敏晨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收获及感悟,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对校院两级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徐斌华在讲话时指出,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财经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能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深入系统开展各类学习,做到学习内容和自身能力提升结合起来,灵活化、多维化、专题化有机结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学习成果具现为工作实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期间,他还通报了财经学院近阶段的主要工作项目及进程。

学校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小组成员高万学作了总结发言,对财经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党史学习中应关注的主要内容及其特点等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审核:徐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