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筑牢思想防线”实践研学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作者:付金灵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纪委综合室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英雄,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带领中层干部赴武汉中共五大会址等革命旧址、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筑牢思想防线”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毛泽东同志故居、陈谭秋烈士早期革命旧址以及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随后,来到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通过观看历史实物、影像资料和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道路的艰辛与不易,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付金灵  图:致和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