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拥军筑长城 爱军爱国防——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一行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官兵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作者:张然 熊健    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张然 熊健)7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副校长杨立明带领党政办公室、学工部负责人等一行前往军训承训部队95848部队进行慰问,95848部队首长陈鹏、程翔接待郭国文一行并座谈。

郭国文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部队几年来承担我校新生军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每年新生军训,95848部队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在战训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选派精兵强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新生上好生动的国防教育第一课,军训质量逐年提高,训练效果逐步提升,受到全校师生一致好评。郭国文介绍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等基本情况,学校事业发展良好,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与部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共育新人。

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向郭国文一行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95848部队是一支饱经战火洗礼、屡建特殊功勋的英雄部队,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部队将以军训为平台,加强和学校交流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共促共建共发展。学校可在退役士兵培训、医疗、信息化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打造成军民融合、军校合作的典范。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