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委常委余德芳一行到学校调研
日期:2021年07月31日     作者:致和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记者:致和)7月30日下午,孝感市委常委余德芳一行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孝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学、市卫健委主任蔡凤珍、市疾控中心主任蔡全民,孝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副校长刘发兴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情况,孝感市、孝南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余德芳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的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校区分散、自建小区多,人员密集,疫情防控难度大,下一步要重点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校人员、境外往来人员、冷链食品和高风险货物、信息报告等四个方面的闭环管理。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在做到人员排查“零遗漏”和符合条件人员接种“清零”的同时,建立完善各类台账管理机制,做好常住人员、流动人员、已接种和未接种人员等信息化管理,做到心中有数、可查可控。他要求,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安排专班专人对接联络;要强化宣传,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个人防护习惯,减少病毒传播风险;要做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区人员往来的排查报告和2021级新生入学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校长朱虹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按照孝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要求,抓细抓小抓早,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值班值守、中高风险区人员往来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向余德芳一行莅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做到“放假工作不放松”,提前谋划新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地校共建、重大建设项目推进等工作,以更好的状态和更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