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李来斯    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李来斯)为了进一步完善规范国家奖学金评选方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形成有效竞争激励机制,发挥“奖助”育人功效,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10月20日下午,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玉泉校区文德楼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经各二级学院评选推荐,共31位优秀候选人参加答辩,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同志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的分管负责人、辅导员、学业导师、优秀学生代表等观摩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由3分钟PPT个人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31位候选人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从专业学习、获奖情况、志愿工作、综合素养、榜样示范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现出我校学子的优秀风貌,参加观摩的同学都深受鼓舞。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今年是第三次举办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会。注重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全方位考察,强化评审中的专业引导和思想引领,发挥国家奖学金参评者的榜样示范作用。学校将从31名候选人中遴选24名同学,评定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学校内进行公示后上报相关主管部门。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