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一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谢毅哲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谢毅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贯彻实施“智汇湖北”工程要求。10月20日,由孝感市人才服务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学工部(团委)联合主办的“才聚荆楚,逐梦职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孝感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周尚敏,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团委书记、公共课部相关负责同志、创业导师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二级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十六名选手入围决赛现场,他们分别在自我介绍、评委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等赛程环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自身应变能力与综合素质。

评委代表、孝感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负责人尚贤军作了精彩点评,他强调面试时着装和精神面貌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通过夯实理论知识来取得竞争优势,以此弥补缺少相应工作经验的短板。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梓鸣斩获一等奖,张颖、张世坤、余果、袁鹏、曾文佩获得二等奖,李沂翀、沈亚华、曹亚宁、周慧琪、桂玮蔚、王佳美、马旭光、徐欢欢、邓喜月、艾艺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卢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