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升本行动任务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作者:聂静    来源: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聂静)5月25日上午,学校升本行动任务专题研讨会在南校区图新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创建本科职业学校相关指标,盘点学校现有基础,拟定年度任务,针对重难点任务提出解决思路并展开了讨论。6个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专业升本可行性、师资队伍、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条件、技术研发与社会服务、培养质量与社会声誉等指标进行了现状分析,并介绍了相关建设方案。

副校长胡昌杰针对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等关键指标的内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强调了要深入研读文件、准确把握政策。

副校长白梦清就升本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完善方案,客观评价存在的问题,加强数据分析,及时补齐短板;二是要加强统筹,将升本工作与“双高”建设工作统筹,将校内资源统筹,强弱项、固基础;三是要争取支持,赢得政府、行业、企业、医院等多方大力支持。

校长朱虹强调,在完成“双高”中期绩效自评报告的时间节点,迅速召开升本行动任务专题会部署学校“头等大事”,体现了学校重点工作的精准接棒。她指出,要锚定目标,把握机遇,夺取学校发展新的制高点;要对标对表,将升本指标研究透彻,将升本工作任务细化实化精准化;要加强学校统筹,强化政策、数据、进度等方面的统筹,补短达标;要争取外部支持,强化保障,确保升本目标早日实现。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