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厅专家组莅校开展“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陈灏,摄影 卢雅雪、黄璐)6月27日,“双高计划”中期绩效省级评价专家组一行5人莅校开展“双高计划”中期绩效线下评价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双高计划”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代表专家组对本次省级线下评价的目的、方法和要求作了说明。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致欢迎辞,校长朱虹、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分别从学校、专业群层面就“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作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学校汇报后,分组查阅有关资料、开展个别访谈和交流,现场察看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中心基地、网络安全基地、国家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情况。

经过集中讨论,专家组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引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区域发展、主动对接产业升级,凝心聚力,总结经验,明确重点,强化统筹,优化机制,完善保障,加快后半程冲刺,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湖北职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审核:曾少武、孔新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