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莉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作者:肖应勇    来源: 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肖应勇)8月30上午,孝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莉一行来我校调研社科工作。调研会在南校区图新大楼923会议室进行,学校副校长胡昌杰、党委宣传部部长田寿永、科研处处长曾少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红英等参加了座谈。

张莉听取了学校几位同志关于社科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思政课堂主阵地、深入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基地(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以及在建的红色书屋和思政课虚拟仿真基地等社科平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会议就孝感市澴川智库建设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张莉期望学校积极发挥社科人才集聚优势,探索成立孝感市文化与旅游研究中心,并以此为平台充分挖掘孝感市社科资源,担当孝感市委市政府在文化旅游、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专家咨询、智库和参谋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

胡昌杰向张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狠抓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成效显著。学校积极落实孝感市委市政府“一村多”项目计划,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技术技能“新农民”。当前学校全力建设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努力争创“职教升本”等重大项目,下一步学校将探索组建各级各类专家团队,搭建各级各类科研平台,加强应用技术研究和社会科学研究,尤其要加强孝感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和旅游方面的研究,为孝感市构建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体现湖职担当,做出湖职贡献。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