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双高”专业群实验实训室项目建设汇报会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黄文军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 黄文军)为了认真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设备购置项目筹划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双高”专业群实训设备项目建设,11月22日,学校召开了项目建设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会议由胡昌杰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医学基础部、计算机实训中心、财经与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对项目规划设计及论证、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和财务处分别对各院部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和建设及资金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白梦清强调,各单位的建设方案,自上次论证会后有较大的改进,各部门在项目设计、建设和管理方面,要做到充分论证和依法依规建设,还要加强资源和资金的统筹,做到物尽其用,促进产教融合,提高综合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郭国文指出,各个项目建设方案,从开始申报项目时,就要考虑教学的实际,要从需求出发,不断优化建设方案,下决心把此项工作做好。一是要有全局观念,全域思维,统筹共享,集约节约; 二是要把握趋势,面向未来,理实一体,突出特色;三是要开拓视野,瞄准高端,产教融合,提质赋能。郭书记要求,要加快推进该批项目建设,科学调度资金,强化绩效评价,项目建设要经得起组织检查和历史检验。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