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作者:万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万飞)为提升学校开放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学校在孝感电大体系的示范性。1月9日,学校召开了开放教育工作研讨会。湖北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海洋一行莅校指导开放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出席研讨会,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孝感广播电视大学云梦、孝南两地分校负责人、学校教务处、开放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活动。

会上,孝感广播电视大学云梦、孝南两地分校负责人就开放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海洋分析了开放教育转型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充分肯定了孝感开放教育近几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孝感开放教育“有基础、有曲折、有改变、有亮点”,特别是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有困难、有挑战、有思路、有举措”,他希望孝感开放教育做到“有前景、有方向、有谋划、有红利”。

杨立明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开放教育工作,将2023年的开放教育工作列入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学校将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建制招生渠道;建立激励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全链条管理,加强学习支持服务,不断提升学员和社会的认可度。

(审核:丁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