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高福平    来源: 党委保卫部    点击数:

(本网讯 高福平)日前,湖北省公安厅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的通报》,学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这是学校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上的又一佳绩。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平安建设主体职责,以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工作目标,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全力构建了上下贯通、相互协调、组织严密、运作高效的校园大平安工作格局,积极创建了组织有序、管理有效、防控有力的安全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支撑与安全保障。

(审核:高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