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数智孝感”建设的建议》获评市政协委员会七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肖俊春 陈灏 黄璐    来源: 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本网讯 肖俊春 陈灏 黄璐)日前,孝感市政协委员会通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市政协常委、民盟湖北职院总支主委邹雪萍《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数智孝感”建设的建议》获评市政协委员会七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重要形式。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提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推动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了智慧。

民盟湖北职院总支邹雪萍、肖俊春准确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在我省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数智孝感”建设的建议》认为,孝感是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应抓住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的历史契机,依托武汉、立足本土,促进城市发展的智慧化、城市治理的数字化、城市产能的合理化和产业的数字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数智孝感”建设。

                                                                                       (审核: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