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04日     作者:肖仁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 肖仁)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双高计划”决战之年、是“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收官之年、是“职教升本”关键之年。2月3日下午,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图新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胡昌杰出席,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昌杰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黄享苟就学校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他结合2022年教学工作短板,从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坚持产教融合,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深化三教改革,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加快数字化转型,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坚持常态诊改,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坚持书证融通,提高社会贡献度;坚持高标定位,当好发展领头雁等7个方面对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副校长胡昌杰作了总结讲话。胡昌杰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加强职教法学习。先学先动,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改革的意识和能力;二是明目标,抓重点。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师生技能大赛、中央财政贴息贷款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三是要加强春季开学工作统筹,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