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赴华星光电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黄灿    来源: 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等    点击数:

(本网讯 黄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赴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以及对外合作交流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郭国文一行在华星光电面板厂副厂长苏小刚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员工宿舍、生活社区和生产车间,就深化人才供需对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实施订单培养、教师顶岗培训、共建产业学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郭国文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的优势,主动对接,务实合作,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路子。

郭国文一行还与在华星光电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我校2022届毕业生张家豪分享了自己入职前后的心路历程,对学校和公司的培养表示感恩。郭国文殷切勉励校友充分利用华星光电平台优势,展现湖职人的优秀品质,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新技能,为实现更美好的人生而奋斗。

会上,还举行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审核:丁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