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三名教师荣获2023年孝感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郑园    来源: 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郑园)5月30日,由孝感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顺利召开,我校三名教师荣获孝感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全市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孝感市科协在全市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从全市20余万科技工作者中评选出28名政治过硬、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2023年孝感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我校文雪、郑园和范洪波3名教师名列其中。孝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杭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作出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寄予了厚望。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应邀参加了会议。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