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就业促进周】学校举办“才聚荆楚·立业澴川”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3日     作者:艾欢    来源: 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网讯 艾欢)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求职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6月2日,学校联合孝感市人才服务局、前程无忧举办了“才聚荆楚•立业澴川”就业指导讲座进校园活动,邀请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前程无忧资深职场导师陈清清老师讲座,孝感市人才服务局局长陈晓军、副局长周尚敏、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及口腔医学院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前,孝感市人才服务局局长陈晓军致辞。他强调,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希望同学们努力汲取课堂营养,提高求职本领,从实际出发,选择好职业方向。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立业孝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孝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陈清清老师以《面对职场你准备好了吗》为题,从不同就业观对求职的影响、求职思路与准备、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深入剖析,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具有实效性和指导性,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求职方向,掌握了更多实用求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