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毕业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艾欢    来源: 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网讯 艾欢)6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毕业生工作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工副院长、招生就业和学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沙出席会议并讲话。

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人汇报招生计划编制情况、招生宣传模式改革及近期招生、就业与创业重点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解读《2023年毕业生工作方案》,安排2023届毕业生典礼筹备和组织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站位全局,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统一思想,细化措施,强化作风,统筹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和毕业生工作,为“双高”建设、升本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沙讲话。郭沙强调,各单位要站位全局,开阔视野,从民生性、稳定性等本质属性看待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从适应性、区域性、发展性把握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的行动逻辑,不断提高办学适应性,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适应新时代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审核:丁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