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3年07月16日     作者:黄文军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 黄文军)7月15日上午,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图新大楼601会议室举行。大赛专家和全体参赛院校师生代表1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教授出席并致辞。

会上,我校作为承办院校,对赛项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以匿名的方式,解读了本次大赛的赛项规程。针对部分院校所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进行了答疑。

此项重大赛事落户孝感,在我校举办,得到了湖北省教育厅和孝感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根据教育部的有关公告,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于2023年7月28日-30日在我校举行。承办此类重大赛项,在我校办学史上尚属首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建了11个工作专班,到目前已召开了6次专题会议,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