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作者:黄文军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 黄文军)3月7日上午,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等领导以及全省中、高职业院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会议由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余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教务处负责人黄享苟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纪委书记徐坤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表扬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北获奖学校、选手和教师的通报》文件,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胡昌杰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2023年,我校师生参加校外各级各类技能竞赛391项,荣获国家级奖项98项259人次,省级奖项293项453人次,其中康复治疗技术赛项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2023年技能大赛获奖成果丰硕,是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岗课赛证融通”总体思路的体现,是“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开展的结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