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8 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社科联《关于开展2018湖北省社科联湖北思想库课题工作的通知》、孝感市《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资政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现就做好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设立

 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分为省级课题和一般课题,省级课题由省社科联负责组织实施,申报办法按照“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省级课题申报指南”要求进行申报;一般课题由市社科联受省社科联委托,集中征集评审上报,内容可参照“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省级一般课题申报指南”。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政策水平、理论素养或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学术造诣和研究能力;

 2.申报人原则上应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于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申报人必须是课题的真正执行者和组织者,并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

 4.每名申报者当年只能申报1个研究项目;

 5.课题组成员一般应不少于3人,一个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2项课题;

 6.研究成果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三、立项程序

 1.申报人要根据课题指南,认真填写《湖北思想库课题立项申报表》和其他规定材料,用A4纸印制,一式四份连同电子版报送党委宣传部(文德楼505);

 2.申报课题由市有关专家组评审合格后,报省社科联审核批准立项。

 四、时间要求

课题申报材料最后报送期限为2018年2月25日,过期不予受理。

 五、结项要求

 课题完成后,课题组需提供一份最终成果(含电子版)和相关支撑材料,填写《湖北思想库课题结项表》。验收合格者,方能结项。一般课题必须当年结项,当年未完成或因特殊原因无法完成的项目予以取消并追回资助经费,最终结项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

 六、经费资助

 省级课题的资助经费为2万元/项(含税),一般课题资助经费为1万元/项(含税),经立项、中期评估、结项后一次性拨付。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2-2868623

 电子邮箱:hbzyxcb@126.com

 联 系 人:熊元焕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