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8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类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同时满足贵单位的用人需求,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更好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特举办2018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类招聘会,诚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428日(星期六)830-1800(会期一天)

地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区综合楼(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南路17号)

三、参加对象

用人单位代表,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及2018年实习生。

四、内容与形式

1、用人单位在会场内布置展台(布展时间:2018428日上午)。

2、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根据用人单位需要,可在会场安排面试场地,面试场地须提前到会场接待处确定。用人单位会后将《用人单位录用学生统计表》交会场接待处。

五、参会说明

1、报名方式:用人单位采取电话、邮件、QQ的形式报名。提前填写《2018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类招聘会回执》并按《回执》的要求将相关资质材料传至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

2、报名截止时间:2018420。用人单位务必将《回执》、单位资质证明材料、招聘简章等电子文档于4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QQ传给组委会确认

3、报名要求:用人单位在报名的同时,将单位的宣传材料和《回执》的电子文档发至指定邮箱,便于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对贵单位进行全面宣传;用人单位可自行制作一张(宽0.8m*高1.2m)海报进行宣传,增强招聘效果。

4、联系方式:QQ群:19202775 微信公众号:hbvtcjy 电子邮箱:182050043@qq.com

办公电话:0712-2867768

联系人经电话:黄 灿 13035181943 

         龙家宏 13807298001


          2018年4月28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类招聘会邀请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