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召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职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创业,充分调动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推进学校政治文明和民主制度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实现学校“两创”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会议时间:2018年3月31日(会期一天,上午8:00-17:30)

三、会议地点: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四、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通过学校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4、审议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五、会议要求

这次会议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共襄学校发展的一件盛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位代表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筹备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要精心筹备,严密部署,为保证会议质量,请各位正式代表按时出席会议,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