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2018年教师培训进修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实践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与规范我校教师培训进修工作,现将报送2018年教师培训进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类型

1、学术型培训:学术会议等;

2、研讨型培训:项目研讨等;

3、提高型培训:学历(学位)进修、理论进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等;

4、技能型培训:顶岗实训、实践进修等。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严格按照学校教师进修管理规定的要求,结合本单位教师近五年进修培训情况,研究制订2018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重点要求教师顶岗实训。专业教师每五年参加企业实践时间累计不少于6个月,每年参加实践进修的教师人数不少于专任教师总数的20%,五年轮训一次。

2、严格执行培训计划,培训进修计划的完成情况将与各单位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单位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个人的年度考核紧密挂钩。

三、工作流程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填写《2018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呈报表》,于2018年4月13日前报人事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zrsc1@163.com)。

2、按计划外出进修学习的教师要求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修学习登记表》,本单位签署意见,报学校审批后方可外出进修学习。

人 事 处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