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校关工委关于举办“弘扬优良家风学风 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年08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培养好、教育好青少年是学校关工委重要任务。学校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领导下,发扬湖北职院精神,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在树立美好家风、孝敬长辈、教育子女等到方面也涌现出很多可供学习借鉴的好家庭。为了培养青少年行孝讲德,勤奋学习,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学校关工委拟主办“弘扬优良家风学风 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优良家风学风 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二、活动内容

邀请教职工及子女分享家庭教育和学习经验

三、参加人员

部分教职工子女(初中、高中生,大学生)及家长,学校关工委成员

四、活动形式

1.已上大学的教职工子女与正在读中学的教职工子女面对面互动,交流学习方法、学习心得。

2.父母分享交流家庭教育、树立与传承美好家风的经验。

五、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2.地点:学校西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六、活动议程

1.活动举办者介绍活动流程与要求

2.教职工子女分享学习成长经验

3.家长分享家庭教育经验

4.家长、学生提问互动交流

七、注意事项

1.由于场地限制,请有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子女8月15日(星期一)12:00时前将回执单(见附件)发送至何顺莉老师的QQ邮箱:378589466@qq.com。

2.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偕同子女准时入场并遵守会场纪律,未成年的孩子必须由家长陪同往返,注意安全。

附件: “弘扬优良家风学风 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活动回执单

湖北职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员会

2016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