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按照湖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部署,孝感市人社局已启动2018年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人员的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业绩,鼓励创新。

二、申报对象及条件

1、2018年3月7日在职在编尚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可以参与此次申报选聘。

2、申报二级岗位:现受聘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满3年且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档次的在职在编人员可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具体条件见附件1)

3、申报三级岗位:现受聘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满3年且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档次的在职在编人员可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具体条件见附件2)

4、按照文件规定,申报二、三级岗位推荐总数不超过学校在岗专业技术四级人员的10%。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时须填报《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核准表》或《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人员核准表》(纸质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zrsc1@163.com)、《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材料目录》,并附相应的职称资格证、获奖证书及主要教科研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申报时间:申报材料要求于4月10日-11日报送人事处。

附件:

1、《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条件(2018年修订)》

2、《2018年孝感市事业单位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参考条件》

3、《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申报核准表》

4、《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申报核准表》

5、《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材料目录》

人 事 处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