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上培训安排及操作指南
日期:2016年08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时间安排

2016年度全市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上培训已经开始,网上培训截止时间为930日,在线测试截止时间为1030日。

二、登录方式

学员进入孝感市人事考试网(www.xgrsks.cn),点击孝感市继续教育培训云平台进入主页面。如图所示:

在登录框中输入身份证号(字母为半角,须大写)、密码(默认初始密码为123456)、验证码登录。新学员在【学习入口】下方点击【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带有“*”标志的为必填项,填写完后点击【提交】。须用身份证号作为用户名称注册以便于管理账户信息。

三、网上培训

学员登录成功后,点击“进入个人中心”。依次点击【我的课程】→【课程学习】→【2016年公需课】,展示课程课件所学信息,点击左侧【课件学习】,点击右侧【播放】,右下方每页显示可以修改为20,这样可以看到全部所学课程,开始学习。

四、网上考试

视频课程全部学习完后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申请证书,进行公需课学分记录。

五、硬件配置

个人电脑使用IE9、火狐21及以上浏览器(火狐下载:),并配有音箱或耳机。互联网从ADSL接入、宽带局域网或者光纤接入方式均可,带宽最好保证在2M以上。

附件:孝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学习流程

201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