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期末实验室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及实训中心:
本学期临近结束,现就期末实验室相关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学年实验实训材料、低值易耗品计划申报
1、各实验室将本学期实验实训材料、低值易耗品使用情况进行盘存后,统一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材料、易耗品盘存表》,对库存实验实训材料、低值易耗品要集中存放。对已消耗或使用且价值在100元以上的物品要集中存放,不得私自处理。学校将组织专班对实验实训材料、低值易耗品使用情况进行抽查。
2、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2016~2017学年实践教学计划中的实训项目拟定易耗品计划,并统一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材料、易耗品申报表》。本次申报以一学年(即包含2016年下学期和2017年上学期)为单位进行。
3、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计划,要求型号规格清楚,计量单位及数量准确,并依据市场价格拟定费用预算。申报计划由教研室主任和分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主任)签字并经院(部)负责人审核盖章后上报(医学、护理、美容类耗材报医学实训中心汇总,机电、汽车、应用分院耗材报机电实训中心汇总)。
4、空白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材料、易耗品盘存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材料、易耗品申报表》已上传至教务群共享。
5、时间要求:请各教学单位在6月27日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教务处李进军老师。
二、实验室设备维修工作
各实验室要利用期末实验室停课时间进行实验仪器设备的检修、保养、调试等工作,确保下学期实验、实习的正常开展。并根据检修情况,将实验室需要维修的设备进行统计,拟定设备维修报告(附设备清单),经院(部、中心)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于6月24日前交教务处李进军。
三、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各实验室要在放假前进行实验实训场地的安全检查,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并做好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实验室暑假期间不发生火灾、被盗及其它安全事故。请各单位安排自查,做好记录,教务处将对全校实验室的安全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2016下实验实训易耗品盘存表及申报表.xls

教 务 处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日